角商羽全反拨

关于今天水無香太太所说的抄袭问题的声明

二皮脸真的是见识到了,这个抄袭狗的粉都弱智,客观的

帕拉需要的强心脏:

各位,得知被 @水無香 太太质疑我的《是福不是祸》和太太的《傻人自有傻人福》有很多相似之处(撞梗、抄袭.............),折腾了一下午现在我这边已经是半夜了,虽然和太太的交谈过程有互相不愉快的地方,最后的结果也差强人意,但是这里和大家最后通报一下最后的结果。【太太的声明传送】


首先,我先承认自己的疏忽错误。当时我写秦川文的时候,并没有深入去研究秦玄策这个角色,只是看过《铁道飞虎》,所以《龙器》中秦玄策的角色在只看了几个短小的CUT和一位朋友的讨论后就匆匆的开了文。


这位朋友今天也向我承认了,她给我安利的秦玄策的人设70%是符合着水无香太太文中傻蛋的人设安利的。比如说爱哭、傻、秦家独子。


这里我向水无香太太说声抱歉,我疏忽了在没有看全原剧的情况下就用了这个人设。我在QQ上也和太太承认了这点,这个我承认。(但是我还是要说,我绝对一章太太的文也没看过,这个是事实,我不能不为自己申辩)



还有一个撞梗,是水无香太太文中最后“终极boss”和我文中胡忠信的描述非常相似,都是让傻蛋二选一这里。如果看过我凌李文的朋友也知道,我在凌李文里也写二选一的桥段,但是因为胡忠信是在我和朋友聊天后写出来的,所以我承认受到了她的影响,她或许是因为看了太太的文所以给我安利的时候加了个人感情(这个现在我也不好说,她没有最后跟我确定)



梗是2017.03.02给我的,我2017.03.12更文的时候用了这个梗。也是和水无香太太的梗冲撞了。我现在没能联系到这位读者,所以我并不知道她是在看过太太的文的情况下给了我这个梗,还是说是自己想的。


上面这三点,非我自己构思创作我可以承认,但是《是福不是祸》其它桥段全部出于我自己之手,全部是我自己构思创作的。不伦太太是不是能认可我这个观点,太太的粉丝是不是能认可我这个观点。我都要写出来!


这里我要说明,我并不觉得太太调色板里找到的东西可以判断我的抄袭,我还是那句话,我们的文在我看来是有相似之处,但是不管是描写还是大方向都是不一样的。


我也不觉得单单一些词汇的相同或是相似能说明什么问题。我也要再生命一遍,我并没有看过水无香太太的文!一篇一章都没有!


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不会承认,我的文也敞开欢迎各位批评指正


关于水无香太太记录的调色盘


我也发到这篇声明,大家看过我的文的朋友可以去看太太的文,自己做比较


我不再在这里做更多的阐述。


我和太太也是心平气和的聊了很久,虽然结果差强人意。


喜欢太太的人当然会支持她,喜欢我的人还会选择继续看我的文。


我有我的结论和选择,那是对我自己还有我的读者负责。


虽然我心里也很郁闷很费解,但是也希望各位可以心平气和的去看待这个事件的问题。


我从来没想过和哪位朋友撕逼,所以也希望指责我的朋友不要乱给我扣帽子,支持我的朋友也谢谢各位(鞠躬)


有这个时间,撕逼的朋友,给我扣帽子的朋友,您可以去看看我的这篇文(虽然您可能会不满意不想去看)


再次谢谢所有支持我安慰我的朋友,谢谢努力想帮我找证据的朋友。


还有谢谢所有质疑我的朋友,所有人的想法不能一样,也会一样,你们有你们的认识和判断其它多说无益。


最后,《是福不是祸》马上就要完结了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!关于出本子,我说了,有人愿意支持我我会出,没人喜欢我就圈地自萌自己印了留个念想。这个想法不会变!


我会继续写下去,因为还有人愿意看下去!


从此江湖路远再不相见。各位晚安!




评论

热度(4)